為促進青年對於就業趨勢的認識,並進一步了解各產業的勞動制度與權益,臺中市政府今年特別結合臺中市的幸福企業,帶領青年進入企業參訪體驗,讓青年們有機會感受各企業的職場工作環境與氛圍,瞭解各企業的培訓制度與職涯發展,協助青年們設定未來就業目標,提高就業動力,提早培養該產業應具備之即戰力。

 

參與活動的企業相當多元,從餐飲服務、旅宿服務、地方文創、手作設計、精密製造、門市銷售、觀光休閒、航空運輸、出版影音等行業,提供豐富的各行各業讓同學們參加體驗。

 

想多了解產業發展趨勢嗎? 想多認識各種工作職場嗎?
7人揪團即可成行,超棒的體驗活動! 
『完全免費』 還有『專車接送』,場次有限~趕快揪團報起來唷~

【參加資格】

年滿15歲至29歲,設籍臺中市之待業青年或就讀臺中市之大專、高中職青年。

參加人員應遵守參訪企業之相關規定,非經領團人員同意,不得擅自中途離開。

為使資源有效運用,同一人於同一年度內以參加【2場】體驗活動為原則。

 

【活動期間】

即日起至10月底 (活動期間皆可報名參加體驗活動),額滿為止。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網路預約方式報名,選擇欲報名之企業及體驗職纇,填寫報名資料。

每場活動至少【7人】可成團體驗。

 

報名完成後承辦人員將會與您聯絡,協助安排職場體驗活動辦理的日期與時間!

若有任何活動報名相關問題,歡迎踴躍來電洽詢 04-23582598